12/31晚上回家陪老媽,看電視跨年,相形之下,去年和前年的我好瘋喔!

去年在台中台體,下午就去排了,那是跟vivian還有jessica一起去的,人好多好擠喔,

前年則是跟順順去台北,我們在總統府前面跨年之後,還一起升旗,好累喔~~!不過好好玩呢!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人擠人的感覺,這會讓我窒息..,現在比較喜歡老人式的生活~~


至於標題的林冠吟,是我在2004年末,12/28才聽到她的歌,接著就一直聽,

每天每分每秒聽,從2004年聽到2005年,哈哈!!因為我喜歡創作型的歌手阿!!


跨年晚會時我看到她唱"毀滅愛情"之前,說了一個關於這首歌的故事,

大概是,有天她被她喜歡的男孩子約到游泳池畔,她原本以為那男生要跟她告白,

沒想到卻是要求她唱首歌,他要錄起來給他喜歡的女生聽,

好sad!!>______<"

這首歌主要也是講這樣的心情,

喜歡的人愛上別人,而對方只把自己當朋友,自己除了祝福他,只能默默地傷心,

我覺得好奇怪,是不是男生都比較不容易喜歡上"像朋友"一樣的女生阿?

以下是歌詞...。


【毀滅愛情】
詞:余一霞/林冠吟 曲:林冠吟

騎不快的單車 載滿你的友誼
實在想問一句 停下等我行不行
我知道你專情 她的確是唯一
所以玩笑一句 你見色忘友很徹底

我騎不快單車 你只是加油打氣
不了解我很累 沒有力氣跟著你
汗水滑過眼睛 只是汗水別擔心
我永遠支持你 基於堅定的友情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我毀滅愛情 就算再不甘心
只能欺騙自己 最後還是省省力氣
不能帶著愛擁抱你
我們之間 朋友而已


另外還有一首我也很喜歡喔,歌名是"太笨"~~!

【太笨】
詞:林冠吟 曲:林冠吟

愛好沉悶
我真的 拿不出恨
如果醉了
不會這樣 難分難捨

他不開門
我的愛 被拒絕在外
愛不對人
她是他 做出的選擇

放不下自尊
我輸了 不想承認
他還是走了

就算我 一往情深
他的眼神 只有
對她的認真
就算再愛他
也是 遺憾的傷痕

我太笨 忘了身份
沒人懂的心灰意冷
他真的 幸福快樂
我還要求什麼呢

太笨了 最後我不是
他愛的人
可麼可能 (我)愛他竟是
我靈魂 最愚蠢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