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真的是超級沮喪的,因為我覺得自己把時間都用來寫小說,

本分都沒有做好,(覺得很對不起爸媽),加上截稿的日期到了,壓力有點大,SO~~,



我回家了,回去睡了十幾個小時,精神好多了,整個人也煥然一新,

媽媽煮了好多好料的給我吃,爸爸也很夠意思地資助我幾張鈔票到台北玩,

連妹妹也資助我喔!!耶!!我有很多盤纏!!到時候要好好的買阿!!逛阿!!^___^



今天早上我們還去爬八卦山(這什麼時代了還爬山耶!!),好累喔~~

不過爬了山心情真是太好了!!!萬歲!!

而且我換了個新髮型喔~~把頭髮剪得短短的~~染黑了!!!

現在看起來就跟大一剛進來一樣清純喔!!不過爸媽反而比較喜歡我染淺的樣子,

她們說這樣比較像美國娃娃??!!哈哈~~


還有,今天又回舊家去看爺爺奶奶,只要有回彰化,我就會回去跟她們聊天,

爺爺可以自己喝水了,不用揷管了,奶奶的心情似乎有好一點喔,

不過她爬樓梯越來越吃力,也更瘦了些...,不過跟她們聊天都好開心喔!!

^_______^ 我真的是個幸福的小孩喔!!


還有,媽媽幫我介紹一個有錢叔叔,是開貿易公司的,

她要我暑假到那叔叔那邊打工,學業務,還有練習跟老外說英文,

我覺得很害怕,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勝任,

不過那叔叔,說我很大方且很熱情,加上臉蛋還不賴,也許好好栽培,

說不定以後可以嫁給企業家第二代,(大驚!!)

媽媽聽了竟然心花怒放,說寒假要跟我去學國標舞,要我多衝英文的,

活似我真的會嫁給這種人似的,

不過我覺得這種所謂的第二代..真是可遇不可求喔....,

全台灣也只有一個蔣友柏(帥阿!!)....,

而且有錢真的會幸福嗎??不一定吧~~

日子平凡...有些閒錢可以花花...就是幸福了!!(當然閒錢越多越好啦!!哈!!)


ANYWAY這個週末真的好開心喔!!充電完畢~~我又可以繼續努力了!!

大家要加油喔!! 一切一切!!^____^

嗯嗯..迎接2005年~~~也迎接聖誕PARTY!!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