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是HAPPY ENDING的,我這麼對妹子說。



走出電影院的門口,有點冷。看的是《BJ單身日記2》。

覺得看起來不像是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馬克達西(男主角)太好了,無論女主角做了什麼糗事,鬧了多少笑話,都始終愛她,只是他不懂表達,

休葛蘭就是一般的PLAY BOY,他說的對白還有他的眼神總是讓人無法抗拒,只是他無法專一。

女主角布莉琪(芮妮琪薇格)傻呼呼的,笨笨的,糊塗,做事情橫衝直撞的,可是容易想東想西,

覺得這些性格有點像我,不過她很像生活裡面的一些女人,很真實,胖胖的,33歲了,期待愛情與婚姻。



也許這就是BJ賣座的原因,因為所有的女生夢想成真了。

只是我個人很懷疑,

1.當休葛蘭和馬克達西同時出現,如果你是布莉琪,你真的會選馬克而不會被休葛蘭誘惑嗎?

2.世界上真的有這樣好的男生,像馬克對布利琪一樣付出,而真的不計較她所有缺點嗎?



世界上讓人最刻骨銘心的戀情永遠都是苦戀,

什麼是苦戀? 無非就是悲劇收尾(血癌.車禍...),一方愛一方不愛,第三者出現,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難忘的,最想捧在手心裡珍惜的,不是嗎?

不過看BJ卻會讓人笑著離開,似乎所有人的愛情都有可能像女主角一樣美滿,而不用苦戀,

有個挺拔穩重多金有智慧且專情的男友,而且重點是真的只愛妳的這個人,妳的心,身材不是重點。

他是是因為"了解妳",所以"愛妳"的人,

不是因為"愛妳",所以試著要"了解"妳的人(這種通常都以分手作為結尾的)。


只要是女人,都愛這部片,只要是女人,都會為了布莉琪的奮鬥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