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藍調之前問過我,什麼東西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她說,如果買了一本足球誌還是一張某明星的CD她就會很開心,

而且會開心很久, 一直一直開心的呢。

然後她下了結論,說我這人無趣。



那時候我想一想,還真的有點回答不出來,

基本上我這人真的很無趣,不會特別喜歡一群人去瘋的感覺,

如果超過12點還在外面會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記得大一時候的夜遊有次我們一群人去大肚山,

路上我就睡著了,還流了一攤口水在載我的人身上,

接著我精神萎靡, 一路睡到上了大肚山,又睡回學校,

後來我確定自己其實是個老人了。



我也不喜歡看演唱會,唯一看過的是一場東海校園演唱會,

還有跨年演唱會,因為我不喜歡站那麼久在那邊被別人的體味包圍的感覺。


我不喜歡扭蛋,沒有特別迷的明星,沒有追過星,台中家裡沒有電視盒,

就算回家有電視可看也只看HBO等西片台和MTV,

喜歡棒球但不迷,喜歡足球也不迷,

不打遊戲,不掛BBS,不玩交友,.........。



我只喜歡靜態地看電影,聽音樂,看書,偶爾逛街,寫文章,

這些讓我的心情平靜,應該可以說是開心吧。

什麼讓我開心阿???


每次看完一部很好看的電影,我會急著把感覺寫出來,我會很開心,

每次聽了一首很有感覺的音樂,讓我一聽再聽,我會很開心,

每次看了一本很好看的書,我覺得自己又有點成長,我會很開心,

每次逛街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如果又穿出來,我會很開心,

每次寫文章有人回應,把每天的事物跟別人分享,我會很開心,

每次跟同學朋友聊個天,一直笑笑笑的,我也會很開心,



每次買完書,買一張很棒的CD,看完一場電影,我都會很開心,

比我買一件衣服還是吃一頓好的都還要開心很多很多,

之前有人建議我把拿買書跟CD的錢都拿去買"行頭",

像是一件有牌的外套或是一個更有牌的包包,

我都跟他說,我覺得我寧願買書跟CD,

因為像一些牌子的東西會退流行,用久了會沒有新鮮感,還是要買新的,

(像最之前ORANGE和LESPORTSAC的包我早就不揹了)

可是書跟音樂裡的東西卻都會跟著妳一輩子的,

不過我有朋友是拼命存錢買一個LV包,背著那包包讓她很開心,

所以,可能是個人觀點不一樣吧。



想想生命中有什麼會讓你開心的事情吧!


如果有的話,就繼續保持這個讓你開心的事喔,因為人不就是要一直開心的嗎?

累了,做些讓你開心的事,就等於充了電了,然後又可以繼續生活了,

喜歡看球賽的人就多看球賽,自己挺的隊贏了很開心的呢!

喜歡LV喜歡CK的人就拼命存錢買羅,因為用起來很開心,心情很好就值得羅!

有喜歡的偶像的人就放心花錢把周邊商品買下去呀,因為會很開心呀!

所以,我現在要再去認真聽一下THE REAL GROUP的專輯了,哈哈!!(改天再做個介紹喔)

PS.剛剛讀英文好累喔,每天都要碰到英文喔, 一定一定的!!!

謝謝關心我有在看我的文的朋友...有你們真好!!^__________^

分享的感覺會讓人開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