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ximovie.com/trailer.html

終極殺陣的第四波,超級好笑!

這個禮拜日去看的,到現在都覺得很有趣。

這次是也是由盧貝松編導的TAXI 1改編的,

不過場景不是法國,而是在new york city,

跟第一集的片頭很像,(幾乎一樣),

一開始都是在計程車行,所有騎單車的都慶祝女主角即將開計程車的行業,

也是載乘客時太快了,在車陣裡鑽來鑽去,差點沒把乘客嚇死。

少了法國的風景的確顯得通俗了些 ,

這一集比較popular的感覺,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沙米納西利(taxi1.2集)主演,

不過裡面女的計程車司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黑人女星Queen Latifah擔綱演出的,

之前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印象,在《我的野蠻網友》裡面,

她演的真的很自然,我想我喜歡她大笑的樣子,胖胖的但感覺天她下來也不怕的樂觀,

(不過我最喜歡的黑人女星就是Whoopi Goldberg 琥碧戈柏,

她演過的《The Color Purple》 真的很好看,

還有小學時很轟動的《ghost》,在台灣翻成第六感生死緣,

她演的靈媒那個角色很成功也很感性,

還有《Sister Act》 則是我最喜歡的,超級好笑!!集感性與好笑於一身的人!)


另外,taxi裡面這次的搶匪也換成四個女的,

而且都是非常hot的,連我們女生看了都會想噴鼻血的那種,

(其中帶頭的就是名模Gesele演的,god~~)

超短迷你裙加上露乳溝的緊身上衣,還有比基尼出場,性感極了。



不過這一切都不是我喜歡這部片的因素,

當然,如果是taxi的愛好者,應該對飛車特技還有那部計程車的改裝不意外了,

免不了還是會挖~~的讚嘆一下,(因為很多景都還是很猛很刺激!)

可是我覺得這部片有很多情節都讓大家哄堂大笑,

要知道,不低俗,又能夠製造"笑"果的片子還有笑話真是少之又少了,

但是這部片我笑了很多次,重點是大笑,而且是一直笑的,

笑到一直拍旁邊的人,還會顫抖,哈哈!!(終於體會到什麼叫"笑得花枝亂顫"~~)

裡面安排一個完全不會開車的菜鳥警察,

為了辦案,找上了Queen Latifah,兩人合作緝賊。



這部片可見導演編劇的用心,演喜劇比悲劇難,其實。


如果心情好的話,一定要去看,

如果心情不好更要去看,

保證眉開眼笑的。

也許免不了有點好萊嵨,可我認為真的不錯,

推薦給大家吧!!^___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