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大哭一場,早上還是笑笑的來學校,

老師的隨堂小考很糟,才30分,10題才答對3題,

機率根本不準呀,明明是非題應該1/2的答對比例呀,還是我太背或太笨,不知道。

只覺得這個禮拜來什麼事都做不好。好無力。



先是我的機車被鎖住了,上面被丟了一堆垃圾,還有一層灰塵,

我根本不想去處理這件事,完全不想,

往好處想就是,這樣又髒又臭沒有人會想偷。

昨天媽媽準備給我的一大袋愛心水果也忘在電車上了,

我知道這個禮拜我不可能吃到水果了,

往好處想就是,撿到我的水果的人會很高興,因為都是很高級新鮮的水果,

還有我媽媽的愛心呢。

再來就是圖書館老處女機車到我很想開扁,

但是不想被學校記過,也不想失去借書的資格,

所以我跟倫還有彭都低聲下氣的,(我是卒仔只會說大話),

往好處想就是,學到教訓,就算是一個圖書館員也可能握有大權,

所以不要輕易的得最你身邊任何一個看起來很"小咖"的人。

所謂的冤家路窄,狹路相逢呀。哀哉哀哉。




也許只是諸如此類的小事,

但是在人低潮的時候,

所有的小事都會演變成軒然大波,

為什麼低潮呢?



這個年紀還有什麼是能夠低潮的?

不就是感情的事嗎?


那為什麼要談感情阿?

因為無聊,沒事找事做,別人有自己也不甘寂寞,


那為什麼會無聊,沒事找事做,別人有自己也不甘寂寞呀?

因為人很犯賤,


那為什麼人犯賤呢?

因為賀爾蒙作祟呀。



那為什麼賀爾蒙會作祟呢?

因為愛上了一個人啦。


那為什麼會愛上一個人呢?

因為想談感情阿。



所以一直循環呀。很自虐又很黑皮的無限循環下去。



今天跟LILI在餐廳吃飯,聊很多,

我們某方面很相像,可是又不怎麼像,很神奇的一件事。

不過真的很謝謝她,

今晚真的很好玩,我們的冒險之旅。哈哈!!

後來又走到一中,逛逛街,

又吃吃喝喝的,心情變得好好。



剛剛看到凱哥的網誌,覺得很感動。

世界上還是有人會那麼癡情的守候的。

只是愛情不是你投入越多就越有回應的。

愛情不是垃圾桶而是超級海綿。




可是我不會的,我不要難過了,該洗把臉讓自己清醒了。

這世界上的愛情太複雜了,

不是愛或不愛的問題而已,

還有"能和不能"的問題。而這也是最重要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