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地,害怕再碰觸,

愛情就像是水母一樣,

非常美麗脫俗,非常令人嚮往,

妳們知道水母的英文名字嗎?

叫做JELLYFISH,JELLY是果凍,

像果凍一樣軟軟的、透明的,

又像是FISH,可以優游在海裡的生物,

可是卻是世界上最複雜也最美麗的東西,






我的愛情,就像海裡的水母一樣,

很多愛情有毒,很多水母也是,

好想好想擁有一隻很漂亮的透著藍色光的水母唷,

可是又怕被它伸出的像水袖似的觸手給纏住,

觸水上的刺細胞末端的倒鉤或刺,

會將毒液滲入體內,產生麻醉作用唷,




就像觸碰愛情的結果一樣,

愛情很美,很吸引人唷,

每個人都想過要養一隻水母的吧,

就像不顧一切地投入愛情,

在愛情裡麻痺,




可是水母在淡水裡活不久的,

不管再怎麼細心照料,

就是活不久的,一旦體內的鹽分失調,

滲透壓一改變,就會死亡。





好脆弱,好絕情,

不在海裡,要在陸上水族箱裡可以,但是要有足夠的設備,

要細心照料,這就是愛情,

這就是水母,

所以我稱她為愛情水母。





也許可以買個水母唷,

只是怕面對她的死去,

水母很脆弱的,愛情也是,

水母有98%以上的水分組成的身體,

愛情有98%以上的因素可以使戀人分開,

很像吧。





所以別人養養,

我看看就好,

也許看完還是會很想養一隻水母,

可是有時候還是很慶幸自己沒有養她唷,

因為就像小王子裡,

小王子沒有馴養那隻狐狸,

所以他才能孑然一身地前往下一個星球,





小王子很愛狐狸,

狐狸說了很多馴養他的好處唷,

小王子也差點被說服,

可是他終究沒有。





我終究也沒有養水母,

雖然,水母比貓呀狗的都便宜多了。

也比我一支睫毛膏便宜,





問我為什麼,我會回答,


水母只會給我一個傷口,


而睫毛膏會讓我更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