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景一』


今天上英文組的第一堂課,

一進來,跟我很好的麻吉小彭子用很驚訝很驚喜的口吻說

:『Bysby,妳是不是有變瘦啦???!!!』

我低頭看了看我自己今天的裝扮,

稍微合身的淺藍色上衣有襯出了一點我不明顯的腰線,

再加上一件藍色輕便的牛仔褲,

感覺沒變阿,我始終下不了決心減肥呀,

不變胖已經很謝天謝地了,我想。



『看看妳的手臂,怎麼變得那麼細阿?!!妳是不是有節食阿??』

小彭子又用帶了點戲劇化的語氣形容我「纖細」的程度,

『沒有吧…。』被她這麼一講,自己都懷疑自己怎麼突然變瘦了嗎?

然後心底還是竊喜著,沒辦法,終究是女人阿!

沒有什麼比別人稱讚妳『瘦了』還值得高興的羅!!



哈哈哈哈,還挺爽的感覺唷!!^__________^Y



【情景二】

也是今天中午時刻,

我去五十嵐買了一杯飲料,

提著飲料正準備要去7-11買東西吃,

遇到了蛋妹和秋子,

『嗨!!!好久不見阿!!!』我精神氣昂,抬頭挺胸,走路也有風,

精神非常飽滿的跟她們兩個打招呼。大概有半年多沒見吧。

『BYSBY~~,黑~~~』寒喧的開始…,太久沒見了,

依照女生的天性免不了要講個幾句,才能表示友誼的堅貞!!

『阿,蛋妹,妳是不是變瘦啦??!!』我絕對不是虛情假意的稱讚,

而是她真的變瘦了,臉從圓圓的變成瘦瘦的鵝蛋臉唷!

『那BYSBY,妳是不是變胖啦??!!』這句話從蛋妹的口中流利的

說了出來,讓我從天堂掉落凡間。

『哈哈,有嗎??』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她們的眼神頓時變成精明的測脂機,好像要掃描我身材的體脂肪,

我不禁縮瑟了一下,此時大白天裡不知道哪裡來的鳥叫,

似乎在嘲笑我,天阿~~~!!

『對呀,妳大一的時候,很瘦椰,妳看妳現在的手臂,』

蛋妹捏了一把我的手臂,把一些肥肉掐了出來 ,

說:『這是多出來的肥肉耶~~~!!妳想想妳大一的時候多麼瘦阿~~!!』

我看到這些肉,覺得自己真是千古罪人,

一種很自責的感覺在心底徘徊積累…。

大學生活的兩年是多麼放縱阿…,

花在吃飯和消夜的錢都可以出國一趟了…,

然後,我很委屈的跟她們說了一聲,『對不起。

不要再責備我了,我愛吃碼~~』

好像我是兇手受到指責似的。




其實我也沒有多胖吧,

只是在這瘦身中心的招牌比書局多的瘦子的世界,

我很不幸的成了胖子裡的瘦子,瘦子界裡的胖子,

比起其他的女生的45公斤就嫌胖的標準而言,

加上跟"少女"時期的我比起來重了些,

我就被這樣冠上了變胖了的定義,



話雖這麼說,肚子又餓了…,

在肚子餓的前提下,胖瘦好像都不重要了唷,

哈哈!!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