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那個教官的臉和這主任的臉重疊,

我感到一陣噁心,

所以用力甩甩頭試著讓這可笑的情節離開我的腦海。


他問我問題,我就回答,

想像跟學校最欣賞的師長講話,

保持禮貌,面帶微笑,

後來大概過了10分鐘的談話,

他用他肥肥的手指推了推已經被肉卡死的眼鏡,

跟我說我的條件不符合,

因為我感覺很沒有禮貌,

而簡餐店需要的是服務態度良好的服務人員,

要我去找別家店試試,



當時我突然火氣上升,

我站起來,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我大力的拍了拍桌子,很大聲的說,

『我也不稀罕,差的,你這個小眼變態!』

然後抽走他手上的履歷表,拿起我的包包就走了,

我敢說全部的客人有一半以上都轉頭來看著我,

我可以感覺到原本靜謐的聲音開始有談論聲,

還有背後膠著的數十道看笑話般的視線,

可是我卻頭也不回的用跑的走了。





也許我的十九歲得不到大人的尊重,

可是我相信自己的自尊是最重要的,





在門口的時候,

我用最快的速度解開我機車鎖,
這時候只想用最快的速度離開這間鬼店,

偏偏這台機車的暗鎖很多,真要命!

等我準備要走的時候,


『小姐,等等!』有人叫住我。

我轉身看了看那個聲音的來源,是一個大概30歳左右的男子,

穿著一件米色POLO衫跟褐色休閒褲,

重點不是他的穿著還是他的長相,

而是,他接著說的話,

『妳願意到我店裡來上班嗎?我是店長。』



他給了我他的名片,

原宗銘,手工印製的名片上狂放的書法字,

映入了我的視線,

然後我抬頭看他,他微笑著看我,




我發現,他有一雙很溫柔也很堅定的雙眸。

然後我感覺到我的心蹦蹦的跳快了起來,

撲通、撲通、撲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