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說他跟他女友分了,我真的很詫異,

但是這種詫異並不是完全的不可接受,

這是可以想像的那種而且隨便說一個理由我都可以接受。所以有點矛盾。



男的很穩沉很有才華,女生則是很漂亮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開始的時候是因為女生與初戀情人分手的時候,

c愛上女生然後對女生無微不致的照顧與疼愛,加上C的條件也真是不錯,

然後兩人終於在一起,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神話,

很像白馬王子與白雪公主天生就該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每次看到他們兩個走在一起就覺得很登對,很想多看幾眼。




可是分手的時候卻是女生忘不了初戀情人,

因為初戀情人回頭找她,所以她離開了c。

過了兩個月了吧,我從C的口裡知道這個消息,

已經感受不到傷心,他跟我說他已經痊瘉得差不多了,

他也祝福那個女生,

只是,可能由於透過我的同情還是什麼心理,

總覺得他還是很難過,應該很難過的。也許是投射作用吧我想。




C說,他覺得自己甚至比女生的初戀男友好,

只是,就因為那女生有初戀情節,

所以就在一起那麼久了也比不上初戀。

就因為初戀...。



對女生其實初戀或不初戀並沒有那麼重要的吧,我想。

初戀會影響一個人之後對愛情的價值觀,

可是我不認為初戀情人會讓人惦記那麼久,

我想是愛與不愛吧,

真的愛,十個初戀情人都比不上,

不愛,只是初戀情人的替代,

只是這句話我真的說不出口....。



因為我自己也是個不會談感情的人呀。



只是,希望C可以快點忘了那個女孩,

儘早吧..,不要再被傷害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