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與降落
詞:姚謙 曲:李偉菘 製作:黃韻玲

開始盼望多過勇敢 起飛吧視野就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一串故事待進展
就像我們從沒想過愛是憑著 那份直覺去滋長

多了一些感想 確定一個方向 是否我們都一樣
多了一股力量 降落同一個地方 你是否也這麼想

現在勇敢多過盼望
降落吧!停留在你身旁
我願意為了一份承諾去成長
在你還最徬徨的時候 能給妳一個安心的答案

起飛 然後 降落 因為盼望 換來勇敢
像每個人飛向生命裡呼喚它要去的地方

多了一些感想 確定一個方向 是 否我們都一樣
多了一股力量 降落同一個地方 你是否也這麼想

* * *

一開始聽的時候,最喜歡"火鳥"的主題曲"愛情帶來的改變",

那時候覺得搭配的真是好聽,而且我喜歡聲音有點沙沙的,

算是有磁性的那種吧,後來他又是不露臉那種有神秘感的包裝,

其實雖然現在這招很普遍但是對於我是無所謂的呀,

因為歌好聽阿!!只要歌好聽就算誰都一樣值得欣賞的唷!


後來整張專輯聽了,發現我對最後一首"起飛與降落"很有感覺唷,

可能是現在下意識排斥有"愛情"的吧,何況還是把愛情兩個字放在歌名,

其實整張的感覺都很不錯唷!也許跟姚謙也有一點影響唷我想。 不過心底祈禱他不要太早現身,因為我喜歡神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