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帶著一絲恐懼,我這個沒膽的傢伙,

被君仔約一起看陰森林的時候還有點不安,

打著靈異第六感靈異象限的班底招牌,

當我看完的時候{其實看到一半的時候}真的徹底的覺得自己被耍啦!



FOR WHAT??

就是因為,這部片的手法之爛,劇情之沒有張力,

簡直到了極致,我決定把他封為今年度看到的最爛片!



簡單說一下吧,

劇情是說,在一個小村莊,{很像中古世紀的穿著很樸素很鄉村},

每個人都知道,不可以跨越森林,

因為森林裡面有一種大家都不可說的鬼怪之類的,

村民每個人都戰戰兢兢,深怕一走進森林就觸犯了裡面的神物,

而且妖怪常常都跑到村里來做亂,

而裡面一個男主角路希斯,他很想穿越森林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可是不被允許,而有一次,他被一個深愛女主角的情敵給刺傷,

生命岌岌可危,所以,女主角{是一個瞎子}決定要冒險跨越森林去拿藥,

後來她發現了村子裡的秘密。



聽到這裡大家應該都覺得還頗恐怖的吧,

但是拍起來一點也不,而且劇情不合邏輯的不勝枚舉,

而且很好笑,原諒我用好笑兩個字感覺冒犯了導演,

但是我當我跟君在大家都用"驚悚"的心情去準備要迎接此片的時候,

真的大家都得不到想要的那種感覺,

要把他放在驚悚片,一點也不,SPIDERMAN2都比他刺激,

浪漫感人??愛情片??也不是呀,因為著墨的部分不會很多所以也不覺得感動。

如果要把他放在讓人尷尬一下的黑色喜劇倒是可以,我想。




反正,情節真的非常的FUNNY,

最後村子的秘密我可以猜到了,

但是那個怪物竟然是那個瘋子情敵,

真的讓人錯愕許久...,

沒錯,就是錯愕,

如果大家對於爛片很有興趣的話倒是可以看看,

因為自從珍妮佛洛佩滋跟她老公還有小甜甜布蘭妮的電影出了之後,

我就覺得沒有電影可以超越了,

但是一部很好的小說可以被改編成這樣真的很讓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