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教中,被一陣刺耳高亢的手機聲打擾,

我心裡有了不好的預感,我遲疑了依下,接起來,是哆啦A夢大少,

『ㄟ..,妳現在在哪裡??我現在在TIGER CITY~~』大少果然是大少的口氣,

開門見山就這麼一句話,結果約過40分之後,我人就在TIGER CITY了。



唉,凡事還真是有因果,

如果我調無聲還是習慣性的裝死,

我就用不著從太平飆到TIGER CITY了,

如果我沒有去TIGER CITY,

剛領的熱呼呼的薪水袋就不會突然從"夜用型"變成"超薄型",

接下來也不會有機會在少爺的家裡住了一晚,

也不會因為只睡了三個小時,眼睛紅腫{昨天的隱形眼鏡泡在開水裡>"<},



不過…,昨天晚上真正感動的倒不是那些櫻桃水蜜桃飲料餅乾之類的供應,

早上大少6點半起來還幫我去買生理食鹽水無怨無悔的付出是有小感動,

但是最感動的,是我跟惡少在她暗暗但貼滿夜光星星的房間,

談著一些高中有趣的事,我們都很懷疑為什麼會變得那麼熟,

其實也想不起來了,只是覺得因為對於對方有種默契,

還有一些事情…,冥冥之中把我們之間串起來…,

命運真是件很玄的東西,高中老師小陸陸離開高中兩年後,

竟然成了我新家的隔壁鄰居,真的很難相信吧!!


昨天講到了幾個”化名”,真的太好笑了…..!!!!

兩個毒舌派的在一起真的令人捧腹大笑~~!!

少爺家是個好地方,以後要多去光顧阿!!哈哈!!

BY 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