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家教有三個學生,她們是我教過的學生中,

最讓我開心,但是卻也頭痛不已的,

所有的學生中,我最喜歡她們,

主角一: PINEAPPLE,是個很MAN很喜歡帥氣髮型跟衣服的女生,

個性非常開朗但是怕丟臉,超級愛拍貼,超級愛一中街和可樂奶。

每次都嫌老師胖又老,說我一定沒人要,害我心底淌血...。

主角二:ORANGE,是個被說成是小男GAY,很喜歡哭,而且是嚎啕大哭型的,

很在意分數,很喜歡吃東西,所以現在OUT OF SHAPE!

擅長表演模仿,表演欲比我還強,可愛的時候超級可愛!!

主角三: BANANA,是個常耍憂鬱,非常感性,動不動就哽咽的哭的那種小孩,

吃東西吃得超級快,但是可能發育期還沒到,所以超級瘦!!也很愛撒嬌 。




~~~~~~


如果ORANGE不要那麼計較分數不要那麼常哭那麼金牛,

如果BANANA不要莫名奇妙就感性的哭了起來,大家雖然習慣了卻也錯愕...,

那麼,老師一定會更疼你們的,

我家教並不是為了錢而已 ,雖然一開始是,

但是現在跟你們相處幾個月下來,都有一定的感情了,

當我上次跟ORANGE說,你再哭再不認真,讓老師灰心,

我可能就不教你們了唷!

ORANGE說不要不要啦~~眼神真的很不捨,

我那時才覺得真的有點回饋,

昨天家教前還是冒雨買了一中的兩杯奶茶給她們,

看到她們對於這個獎品超級滿意,

我也覺得超級開心,就想看到自己的小孩很滿足一樣,

家教完,下了傾盆大雨,我滑倒了,

膝蓋破皮...,但是,一切也都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