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看TROY的感覺非常不同,我想。


其實一開始在考慮要不要花這個錢去看,

雖然台灣大戲院的票一張只要120圓,

但是我跟妹兩人加起來也要240圓,

加上了看電影必備的零食,也是一筆開銷。


不過看了之後覺得十分值得,

不要管影評怎麼說{反正我這人只看我覺得OK的,從不管那些影評或推薦之類的},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被一種叫做"武士"之間的義氣而感動,

亞瑟王是他們的KING,帶領他們出生入死,他對他們的生命與最後的自由與尊嚴有責任,

而武士們也因為他們之間的情義而對Arthur而誓死效忠,


最後他們最後一次任務,武士們本來已經是自由之身,

卻還留下來與亞瑟王並肩作戰,最後有三個武士犧牲,

那畫面真的很叫人感嘆,

但是我覺得這部史詩改編的感覺比較"真實",

而TROY雖然都是大牌而且場面也 非常華麗壯觀,

但是我認為太好萊鎢了,

不過單純從故事的PLOT來說,TROY比較精彩{畢竟是一部世界名著},

但是如果拍成電影的話,老實說,ARTHUR比較令我感動!


最後ARTHUR因為兄弟的犧牲,也體會到自己一直效忠一個不存在的國家,雅典,

事實上,自己的信仰遠比死忠還重要,所以他與蠻邦之女結合,

雖然結局有點敗,但是至少也讓我覺得,有一點感覺,

恩...,看電影本來就是要有感覺的呀,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