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祭已經過了兩天,

但是我還可以清楚的勾勒出那邊帶給我的好心情,

我喜歡這種音樂和海灘結合的感覺,

雖然星日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幾乎已經攤成一堆爛泥{我妹說是油..},

但是我的確是含著微笑入眠的,我想。



搭車會頭暈,害我跟柏鈞往返的時候都是反胃與煎熬,

搭到福隆的途中簡直一波N折,

大家擠電車擠成一團像是米袋中的米自己找空隙鑽,

不顧性別男女身體臭不臭還是姿勢奇不奇怪,

妹妹一路在一個很高的男生的伸手拉電車拉環的腋下度過了一個半小時,

而我也跟一堆臭男人背貼著背手臂黏著彼此的汗一起往福隆前進,

原本應該會窒息的我們竟然都靠著一股熱情的動力活下來,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趟電車之旅,

聽了幾團,我發現我對蘇打綠和魔法師最有興趣,

一個很抒情,很民謠,一個則是很有趣很有HIGH的感覺~~^+++++^,

妹妹則很喜歡非競賽舞台的仆街浣熊,超級嘶吼的~~,我很怕~~她卻很愛,>"<,

海祭有很多很多帥哥,也有很多很多美女,

通常帥哥會挽著美女,妳只能大嘆無奈,勸自己好好聽音樂就好,

看一些陽光有肌肉線條的男生還有一些穿著清涼的辣妹真是令我大飽眼福,

海祭真是個好地方,希望下次可以待久一點。


晚上靠著王先生和君的接濟,我和妹住得非常高興,

認識王先生真好,因為不但很耐用也很實用好用,

有車有房子真好,冷氣強也吹得我早上起來頭有點沉,

棒棒!!太幸運嚕我~~哈哈~~~


隔天的新光老地方,

想不到一年都過嚕,

好快好快,

從忠孝復興站走到敦化站附近,

我深深的體會到有捷運的好處,

午餐幫鄧大力慶生,大家聊得很開心,

真是快樂~~~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撥空一起幫十慶生,

假慶生之名吃吃美食也不賴ㄇㄟ~~~^^


接著下午的西門町真是精彩,

我們逛到欲罷不能,四處挖寶,

我買了一件"黑貓"裙子,超級浪漫,

一個戒指跟一對耳環,超級棒!!

妹妹也買了一雙鞋子跟兩支耳環,

阿~~~SONIA男算不算豔遇我不知道,

但是我和妹回來都念念不忘倒是真的,

哈哈~~!!!


下次我還想去台北走走,

台北不適合定居,

適合流浪散心,

存個錢再去一次~~~^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