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澡之前,

奶奶給我一個看起來超級多汁且有葡萄柚那麼大的水蜜桃,

我心想等到洗完香噴噴的澡再享用,

約莫半個小時後,

當我看到餐桌上的景象,I just can't believe my eyes!!

有一隻超級肥大感覺也很"多汁"的ROACH先生竟然"趴"在水蜜桃上,

根據全世界未婚的女生都應該看到蟑螂就用尖叫表示自己的女性賀爾蒙還很旺盛的理論下,

我應該馬上害怕的往後彈跳一步然後大聲的尖叫ROACH先生的名字,

可是不可饒恕的,他竟然汙辱我的水蜜桃!!

於是,事情發生的非常令人頭痛!!

我愣了很久之後,決定鼓起勇氣拯救我的桃子!

於是我拿報紙趕跑那隻蟑螂,

接著事情發生的非常的....很單純但是我的腦子在5分鐘之內轉了數萬個彎,

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吃這個桃子??


於是我腦中的思考機制又開始運作,

我的胃分泌出非常多的胃液告訴我,

我肚子需要它來填補,不然會一直磨蝕,我會餓到肚子痛,

我吞了吞口水,這時候已經過了一分鐘,

我想我如果把它洗的乾乾淨淨,

應該還是非常美味,而且這將會是我今年吃到最大也最甜美的桃子,

所以我拿它,開始在水龍頭下沖,

這時候已經過了1分半,為了吃這個桃子而不會得什麼阿米巴痢疾或是霍亂之類的,

我接著又用了1分半的時間洗這個桃子,

可是在第三分鐘的時候,

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 POACH先生會不會把它的噁心的進食器深入我的桃子呀?"

想到我要跟POACH共享一個桃子,也許也會接觸到他分泌的酵素或是液體,

我真的馬上就退縮了,

看著桃子,我發呆了足足有一分鐘又三十秒之久,

她是那麼可愛,不吃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把心一橫,就剝了她的皮,用了三十秒鐘的時間,

然後在第五分零一秒,用雙唇感受她的水嫩質感,

再用舌頭的味蕾享受她的味道,

真的太感人了,我想,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阿!!



還好我把桃子吃了,

否則我會一直想桃子的滋味,

這種感覺很難受,至少我會無法忍受,

這個決定算是值得吧我想,

但是如果是別人呢??

會吃下去嗎???突然很想知道,多少人會吃 呀??

還是沒有人像我一樣不怕髒??

好怪的我,又想些有的沒有的了 ,

希望還有水蜜桃可以吃,

那我會好好的讀書的,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