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什麼自己可以堅持的。

我想。

看了看自己的網誌,回顧。

無聊,今天。

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颱風天無聊到拿著遙控器不放,看了同樣新聞重播了3次,

旅日靜宜女大學生的媽媽哭得悉哩華拉還有她哥哥對旅行社和日本警方的指控我已經倒背如流。

越想無聊就越無聊,連睡覺都睡不著,我真的閑不下來,我想。


感覺一陣子沒寫網誌了,但又懶懶的提不了勁。

感覺自己像一隻被養在赤道地區炙熱無比的波斯貓,

慵懶但是高貴不起勁,看電視了解了一些娛樂圈的..."脈動"....呵呵,

最近注意的英倫搖滾團KEANE的出現率如果有ENERGY的什麼米迦納之舞的13就好嚕,

大小S的娛樂百分百還是很好笑,超愛小S,愛她的半筒橘襪+超高高跟鞋,

侯佩岑還是很有氣質,林志玲超級美笑容超甜,LINDA腿很美,Evvone的妹妹超正考慮進入演藝圈,

JOLIN和王心凌還有一大堆5566...7788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都是翻唱的,

溫嵐出了新專輯,膚色要黑不黑沒變,第一首主打一樣是周杰倫作曲,

香草叭晡一播再播芭芭芭芭芭逋~~~,白色裂痕聽到膩了我沒興趣了,

HBO FACE OFF又重看一次,發現我劇情忘了一半算是溫故知新,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後來讓燒燙的電視休息,決定要寫個文章,繼續當我的創作才女,

蔡志恆都一再出書,劉墉創作量更是有如"母雞生蛋",孫燕姿休息一年又繼續,

證明靈感沒有竭盡的一天阿...所以我不可以懶惰,我要創作,

打個電話給君仔,她正在重溫漫畫,似乎樂在其中,

我嚷著說~~我好無聊我好無聊阿~~~救救我阿~~~

淒厲之聲不絕於耳,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人身陷颱風洪水之中,

於是我在跟她討論我接下來可以做的事情的可行性後,

我決定去寫小說,也跟她說了我小說的大要與方向,

希望她不是為了要打發我才說好,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沒有寫小說,一個字都沒有,

以上說些只是為了更證明我無聊的程度,還有為什麼我那麼討厭颱風天,

不然我大可不必像個老人靠電話排遣寂寞,而是直接殺到她家與她溫存一番,

我要說的是,

我又看了一次網誌,

有些只有我知道,

事情都是真的,日期也是,心情也是,

有的輕描淡寫,有的巨細靡遺,有的很happy,有的很sad,

但是,都是我bysby的心情,只有一些人知道,真正懂得人大概一隻手指數得出來。


當然,寫在網路上會被發現也是正常的,

我想記錄一些生活點滴,是很單純的想法,

沒有不認識路人我的會對我的diary有興趣,因為我平凡,

如果認識我的人剛好逛到,也只能說,這是fate,想要知道我最近

what happened? in bad or in good mood? who is bysby?

就陪著我一起數日子吧!

以前的日記本有的寫了幾頁就沒了,有的連寫沒有寫,

總是信誓旦旦的說要好好紀錄青春生活卻總是3分鐘熱度,

希望我的網誌會一直keep,關心我的人可以一直關心我,

我也可以藉著這網誌,讓我這常常漫不經心的腦袋瓜,

記住什麼也反省什麼....,這就是傻氣吧我想,

就是這種堅持,想留下什麼,無謂的堅持,呵....。


颱風快over吧~~~我想出去玩~~~明天要搬家唷!!!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