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整理我亂糟糟的豬窩,

累的其實不是體力的喪失,

而是精力,是一篇篇的思緒一幕幕的回憶湧上心頭,

亂七八糟的就像馬路上的車子帶著景象不停的高速駛過,

當我打開我的抽屜,不得不讚嘆我超高級的排列法,

所以我一張張的,把有的沒有的小紙條或是零散的講義跟一些信紙還有卡片分離,

我重新看了一些信件,果然,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

於是我默默的,再次體會,感動的還是很感動,


10人幫寫給我的大卡片,還有,一些基隆的來信,

憨直的筆觸,小杰的明信片,總是帶著他明快又溫柔的筆鋒,他喜歡自己壓花,

國小國中同學的聯繫問候,開頭第一句都是,綽號+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高中都只有生日卡了,有些寫的很好笑,不過有些描寫我的話我還是不太認同...,

君的卡卡,有跟我的約定,我相信我跟君是徹底的soul mate,

畢竟都....8年了...,突然覺得很恐怖,呵呵...

還有剛收到的小白家學弟妹給我的超級信心卡片,她們真的很貼心...好愛她們!...
另外有一張大寶卡,只有淡淡的寫了一句,他沒有寫過卡片給別人,

我是第一個,生日快樂,...字跡很草很難辨,現在看到真的覺得很.....很敷衍,真的,


還有一張親手做的卡片,真的很可愛,很像小朋友做的,不過看那很明顯用力擠出的字,

以及上頭還有放置一隻豬的照片,跟旁邊的星星,我真的看得出是盡力了,

這樣就好不是嗎?因為依你的個性是連寫字都懶的人,很大很正的字,你都要雕很久,

所以那時候我看到時,我雖然一直笑,其實心裡很想哭,因為我說過的話你記得,

而且你有努力,這樣就夠了...,


然後我又看到了一本小冊子,那時候我記得我拿到之後,

我就上公車要回家了,

後來回到家之後仔細看,覺得...很想哭,

因為真的太用心了,很用心,

所以我很想哭,想哭的感覺淹沒了感動,

我想,世界上 真心的對待不應該被拒絕,

可是.....埃...


接著,我又翻到了一些小紙條,

有一張上面寫著很多"為什麼",TO BYSBY,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老實說,我已經忘了是怎麼回事,

字跡是我的,那種很潦草但是又有點像兒童的筆跡,

可是當時我問為什麼的初衷和事情我已經忘了,

只覺得,有種很陌生的感覺,

像是走回過去看以前,卻發現被用毛玻璃給隔了起來,

有點想去探究因為有個聲音一直在牽動妳的思緒,

沒錯,我盯著那張紙條發呆...,

也許也是因為一些別人寫給我的小紙條,

鼓勵我的話還有跟我在上課傳紙條的一些對話,

不知道,不懂...真的...,

昨天晚上包子回來的時候,我就是在發呆,

可是發呆的人不知道自己在發呆吧,

恍恍惚忽地,該去睡一下了傻子...

大、傻、子!

我討厭陷在回憶的大籠子裡,睡一覺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