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總是笑笑的,感覺沒有煩惱,

我都告訴她們,我的煩惱可大得勒,

煩惱下一餐要吃什麼的問題真的頗嚴重的,

其實,每個人都不可能沒有煩惱的,

我的小煩惱很多,但是都唸一念就過了,

給我一點獨處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下次看到我還是笑笑的,

不過我很常把情緒帶給我身邊的人,

尤其是最關心我的人,

這樣真的不妥,可是,

只有我認定的人,我才會想要依賴,

這也是我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我好友看起來滿天下,其實很少,

但是我對朋友都是真心相待,

只是要越過某一個深度,非常困難...。


笑容不是我的面具,是我的天性,

有時候很想逃開一個世界,

於是,編織很多故事想要幫助逃脫,

但是,腳上繫著的繩子一拉,

還是要被拉回現實的,

我是個常常跌倒又爬起來的死雙魚....。


不過我喜歡笑~~~^^還有裝可愛!!

哈哈哈!!!



PS.唉,希望妳可以擺脫煩惱,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但是,我希望妳要振作呀,我不適合當別人的聽眾,

我只是個講師,所以,希望妳好起來...快快樂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