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有什麼事情正在改變...

從我的身體慢慢分泌一種酵素~~

告訴我,應該怎麼做,而下一步又在哪裡...

感覺方向非常確切,可是我卻一點都沒有頭緒....


* * * *


已經過了一個月又9天,這39天以來,

我靠著這股力量,拖著我的腳步,

在大熱天裡對抗熾熱的艷陽繼續行走,

在大冷天裡把薄外套當成厚棉被窩著,

單體和複合體已經不再重要,

那天下午,當我大哭,就像個初生孩子的時候,

覺得好不容易蓋好的城堡竟然又急速崩潰,

我想要巢居的那個天堂突然傾倒在我眼前,

那麼赤裸裸,那麼傷人,那麼毫不留情,

在我好不容易認為自己安全的時候,

就這樣摧毀了我週遭,

感情廉價到我覺得被出賣,

於是,我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不夠好?



為什麼很多人都可以克服的問題,

在你我之間卻像是隔兩大洋一樣的難以克服?

為什麼前一天起的一點小爭執卻變成軒然大波?

為什麼我不夠好,不夠好到你捨不得離開我?






我討厭時間討厭距離討厭阻礙,

可是偏偏都是愛情裡最現實的問題,

其實不是我不好,我有自信,

也不是你不好,我明白你的苦處,

只是....答案在我心理,

我明白。


* * * *


水瓶和雙魚,

雙魚和雙魚,

雙魚和天蠍,

射手和雙魚,

雙魚和巨蟹,

雙魚和牡羊,

雙魚和獅子,

這就是答案,

而有些事情慢慢的在改變...,

恩恩,慢慢沉澱...。



* * * *


祝 安逸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