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 得 患 失 的 滋 味 --(取自<在 天 涯 尋 覓 你>,作者:張小嫻 )

愛 情 最 美 好 的 時 光 , 是 患 得 患 失 的 階 段 。

你 知 道 他 喜 歡 你 , 你 也 喜 歡 他 。 打 情 罵 俏 , 曖 曖 昧 昧 的 日 子 , 每 一 天 都 是 甜 美 的 。

早 上 起 來 , 臉 上 是 掛 著 笑 容 的 , 很 想 聽 到 他 的 聲 音 , 很 想 看 見 他 。

在 還 沒 確 定 的 時 候 , 是 最 快 樂 的 。

後 來 , 熱 戀 了 , 愛 得 死 去 活 來 , 也 永 遠 沒 有 患 得 患 失 時 的 那 種 容 光 煥 發 。

每 一 次 , 當 一 段 感 情 穩 定 了 , 我 們 總 會 懷 念 患 得 患 失 的 時 候 。 可 笑 的 是 ,

如 果 不 是 有 了 後 來 的 故 事 , 患 得 患 失 的 日 子 又 怎 會 如 此 美 妙 ? 假 使 一 段 感 情 在

患 得 患 失 的 時 候 便 完 了 , 也 就 沒 有 回 味 的 價 值 。

我 們 說 愛 情 有 多 麼 的 動 人 , 它 最 動 人 的 , 卻 是 還 沒 有 真 正 開 始 的 時 候 。

一 旦 開 始 了 , 便 永 遠 離 開 了 那 些 不 確 定 的 快 樂 。

有 時 候 , 我 們 會 後 悔 開 始 。 如 果 沒 有 開 始 , 我 們 也 許 永 遠 可 以 回 味 當 天 那 種

互 相 探 聽 , 互 相 猜 測 的 興 奮 。

假 如 沒 有 和 你 開 始 , 我 會 不 會 有 另 外 的 際 遇 ? 不 管 會 有 甚 麼 結 果 ? 我 還 是 寧 願

跟 你 開 始 , 因 為 我 更 想 知 道 和 你 相 愛 的 滋 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