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起個大早~~早上趕路~~呵呵~~在遊覽車上唱KTV~~~

歌不算新~~但有頗多我們都會唱低~~大家唱得都很開心~~{尤其是語教ㄅ同學~我們這攤~~}

哈哈!!中午我們去吃有名低"萬巒豬腳"~~哈哈~~海鴻飯店低~~

分了三桌坐~~所以平均一個人也才100元~~

吃ㄉ飽飽的~~我喜歡吃豬腳跟版條~~~隔壁桌點了炒蝦仁~~~聽說比豬腳好吃~~

我們吃飽了還在附近逛~~挖挖~~我買了20元低椰子喝~~~好大一個唷~~~

喝到快吐了~~~不過很好玩耶~~~

那邊還有賣麥芽餅.芭蕉.花生.小飾品~~~ㄎㄎㄎ....我有買貓咪低小毛手機釣飾~~

然後到了那裡~~~~~~哈哈!!!!全都有專人帶領我們唷~~~

服務真ㄉ頗週到低~~而且帶著我們一個一個館解釋參觀~~~

所以真的很值得椰~覺得比自己走馬看花還有收穫唷!!!

那邊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隻長得很醜的魚~~可是他雖然長的醜但是卻很溫柔爺~~~

哈哈~~覺得很PEACE的感覺~~ㄎㄎ~~臉感覺像鬼臉~~

藍臉綠色的身體~~~ㄎㄎ~~~他叫做拿破崙魚~~~好有趣唷!!!!

那邊還有小白鯨~~~也讓我印象很深刻爺~~~~

好可愛唷~~~哈哈!!

還有一種魚叫做花園缦~~~~ㄎㄎ....體長大概30-40CM....

很像蚯蚓~~但是會從沙丘上一根根的直立起來~~~哈哈!!好玩唷!!!

還有可愛低小丑魚~~還有很大隻的 鯨鯊~~~食量很大唷!!

還有句說非常兇的大海龜~~~也好可愛唷~~~~

我們還去摸海星跟海蔘海膽~~~~ㄎㄎㄎ~~~~!!!!

那裡的伙食我也超滿意低~~~~超好吃低~~~哈哈!!!!還是因為我很好養呀!!!

晚上我們邊吃綠豆蒜邊看星星~~~那邊真的是滿天星斗椰~~~~

好漂亮唷~~~~好美~~~!!!!

今天中午回程~~我們去十姊妹吃牛肉麵~~~一碗90元椰~~~

有點貴~~但是~~~湯頭真ㄉ很讚~~~~不錯唷!!!!

我好想再去依次唷~~~夜宿海生館~~~~~~~~~~~~~棒棒棒!!!!!!


PS...弟弟~~海洋老師的兒子~~冠輔跟新鈺~~~一個帥一個可愛~~~8歲跟6歲~~~
好棒唷!!!那我以後也要生小孩~~~我的小孩一定也很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