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等了一個多小時,

但我覺得非常值得,

畢竟能夠激起我興趣去聽的演講本來就不多,

而能讓我這急性子等那麼久還不落跑不耐的真難得,

最後讓我覺得滿載而歸有所心得更是少之又少,

我之前就在電視媒體上看過她,

覺得雖然她長得{據她說的是"國泰民安"型}..

不過她說出來的話還有見解都很新潮而且有"感動人的力量"∼∼∼

所以會一直被她的話鋒一直牽引下去∼∼∼

真希望我也在成大上課∼∼∼

『大2修心理學  大三修生涯規劃  大四修婚姻與家庭』

不過因為我不在成大∼∼所以我還是乖乖低把學校該上的課上完就好了∼∼

其他就看書吧∼∼書中自有黃金屋呀∼∼

讀我們學校就是要培養自我超越自我學習的心呀∼∼


今天她講了兩個半小時,講到最後還有欲罷不能之嫌∼∼,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並不是只是個說話風趣會逗得滿堂大笑的小丑,

她說她做到的,她自我解嘲,她樂於分享,這又是她成功的地方,

她會思考,她敢講,她說得言之有理且言之有物,

當她講到史丹堡戀愛分六型論∼∼

原本很無趣的教育心理學課程也被講得生動萬分,

舉了千百個例子,每個都是她身邊發生的人事物,

也說了很多很棒的話!!


像是..{我還做了筆記!!}

1.被老師輔導過的情侶沒有不分手的

2.一對情侶如果想分手就去同居吧

3.多. 輕. 鬆{剛開始感情要放得多投入多 接著慢慢放輕 過多一點自己的生活 然後更進一步的鬆開彼此

給彼此空間 信任對方}

4.對方沒有責任義務承擔你情緒的垃圾

5. 陋習能改 只是一時的策略 但不能持久

6.男生的洞穴心理:

遇到挫折,不習慣分享,只想找個洞穴藏起來 自己解決

女生的長舌婦之因:

遇到挫折會像廣播電臺四處傾訴 把煩惱丟給別人

7.牽著手吵架~~~~~~~~~~高招!!

8.TRUE LOVE WAIT...
真愛值得等待

9.理想的伴侶,必須讓對方快樂,但前提是自己要快樂

10.感情除了性除了春花秋月,還有更重要的,

人生除了感情,也有更多是更重要的

11.經歷一段感情...

要問自己 你有沒有從其中得到什麼智慧?


12.有自信 我是最好的 只是跟對方不適合

13.身高不重要 長相不重要 可以用就好了

14.饒子曰;

每個成功的女人背後有個偉大的男人


...................................................


冷靜看看想想吧,

什麼是你們要的??

不急,

平凡的幸福,

珍惜,

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